Melissa

当李玉背叛之后,简隋英怀孕了7

简隋英将老宅简隋林和那个女人的房子拆了,把他们生活的气息全都抹去。

手术前一天,简隋英去了他母亲的坟墓前,看着母亲的照片。他想如果母亲在,他就不在乎还在有没有父亲,也不在乎孩子父亲是谁,只要是他的孩子,都可以留下来。

在墓园待到天黑了才回去。

回到老宅,躺在自己从前的床上,感觉一切又回到了童年。母亲温柔的叫他起床。给他穿衣,为他做早餐,送他上学。这天晚上,是简隋英睡得睡安稳的一觉,也是最心安的一觉。只是早上起床,枕巾上面有一摊干涸的水渍。

起床后,简单的吃了点早餐便准备去医院。

临出门前,保姆告诉他简隋林来了。

“你来干什么,我不是说过你们母子不要出现在这栋房子里面吗?”简隋英皱着眉头道。

“我这两天一直找你,哥,我们谈谈吧”

“滚吧,我不想谈”说着,简隋英绕过他,向屋外走去。

“哥”简隋林拉着他的手,带着梗咽。

同时简隋英如同触电般,甩开他的手。可简隋林就是死死拉住,不让简隋英有任何离开的可能。

没办法简隋英只能把他带到书房,简隋林一直牵着简隋英的手,像紧跟主人的小狗,怕被人丢弃。

简隋英径直坐在转椅,背向后靠着,翘起腿,手指一下一下的敲着桌子,盯着简隋林沉声道:“说吧,什么事。”

简隋林慢慢走到简隋英面前,单膝跪在地上,双手握着简隋林放在膝盖上的手,颤声的说:“哥,我爱你。”


说完眼泪控制不住从眼睛里流出,紧紧的拉着简隋英的手一遍一遍的表达着爱意。

简隋英也知道,到了现在逃避是没有办法拒绝掉他的执着。

他任由简隋林拉着他的手,深深吸了口气。“你听着,小林子。我不管你什么心思,我对你的感情就只是咱们有一共同爹的弟弟,除此之外,咱们不可能有其他感情”

“可是,我爱你啊!”简隋林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,“你为什么就是看不到我呢?”

“我也可以照顾你,你别只看到李玉行不行?他那么对你,你为什么还要喜欢他啊?”

简隋英沉默着,冷冷地看着他。等到他渐渐停止哭泣,他就抽回自己的,甩开简隋林,起身朝门口走去。

他走到门口的时候,顿住,手握着门把手,痛苦的闭上眼睛,“简隋林,你听好了,我在说一次。你只能是我的弟弟。我对你的容忍只能是,逢年过节,在长辈面前,面子上过的去。别逼我再也不见你。”

简隋林双膝跪在原来的位置,泪水将眼前的一切都模糊了。只能看清那人的轮廓,是个萧瑟的背影。

可他还想为自己再争取一下“可是李玉为什么可以,明明是我先认识你的。明明我们以前好好的。”

简隋英并没有转身“无论是你,还是李玉,都不可能了。你记住简隋林,你永远是我的弟弟。”说完头也不回的走了。

房门缓缓的关上,阻断了那个人思恋的背影,也隔绝了对那个人期许,更是关上了所有的希望。

等到简隋英到医院的时候,已经迟到了半个小时了。

护士告诉简隋英手术时间过了,主刀医生和麻醉师在抢救室,这边需要重新预约时间。

评论(26)

热度(1228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